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八月 04, 2009

厌与泪


最近の生活方式
最近の说话方式
家人の冷落对待
男友说我很麻烦
朋友说我怎么了
这里の一切一切!!!
厌??
WHY??
为什么??
Is Me??
是我??
I Thinking...
我想着...
Do You Know?
你知道?
What I Thinking??
我在想什么??
Chew!!
丘!!
What I Talking About That??
我在说什么??
Haiz...
唉...
Feel So Down Now...
感觉心情不好...
Sad...
伤心...

------------------我是分割线---------------------


23点30分の另一篇...

被他冷漠の对待...
好难过...
不要问我是谁??
现在の我一个人还在外面の一间电脑店
好冷清...
是时候该回家了吗??
我想是吧...
该回家了...
算了吧...
Forget It...
心在痛...泪在流...
晚安...
By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