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八月 06, 2009

衰,天意And Our Conventions

【衰】

8月6日...
我好衰...
宝贝Y和我Same Same...
总の来说一个字!!
心情不好の我们俩...
其他朋友一直问我们俩...
''你们两个干嘛脸黑黑啊??谁弄你们哦??讲勒~~~不要酱~~''
Gek到...
我们听了大喊无奈啊~~~~
谁能来安慰我!!??
T_T
木薯不知道又在干嘛了...
唉唉唉...
电话没钱了...
人难找...
SMS都不能...
等下又得掏钱去进了呐... >_<"
累到~~

------------------我是分割线---------------------

【天意】

今天有某某问我说...

"你最近寂寞吗??"

我说...

"怎么了??"

某某说...

"没啦,你看起来好像蛮寂寞の噢...和他X手了啊??还是他没都找你??还是被他打进冷宫料??"


我顿时...无言....
掉头就走...
天啊~~
怎么某某这么鸡婆!!


这种人...问这些问题...
等于没事找事做!!
老娘和你有仇啊!!??
不过这么说...
你の下场还蛮惨の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奉劝你一句呗~~
平常嘴巴最好zip紧点哦~~
免得到处得罪其他人..
=D
你の下场 算好了哦... xD
不过不是我故意去作弄你の吼...
我手指头都没动过你半根头发...
是你自己走路差点跌倒,坐椅子跌倒,走楼梯差点用滚の下...
尽然还给我看到!!
摆明了嘛~~天意啊~~~哇咔咔咔咔 xD
天助我也~!!
沃厚~~~


不过还是UNHAPPY...
Feel Tired...


------------------我是分割线---------------------

【Our Conventions】 8月7日の Conventions即将来临

开心の是...

宝贝...你做到了嘛??

希望得到の答案不会让我失望...

我也会答应你...
永远陪你

一起吃...

一起喝...

一起玩...

一起乐...

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逛...

一起疯...

一起拍...

什么都要一起吖 ^^

宝贝...

I Promise You!!^^

But...
You Must Promises And Do It
The Thing
U Wanna To Do...


还有... Thank You 宝贝...

Always Make Me Happy...
Always Make Me Not Lonely...
Always Patting My Shoulder And Said ''Don't Sad''
Always Make Me Feel That You Are Very Good...
Really Glad To Have You As GOOD Sister!!


爱死你啦~~ ^^Muckxxx~
Good Night...Bye Everyon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