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八月 16, 2009

【不可能の任务】房间大扫除 ≧v≦

大扫除呐 >v<
今天の阳光
告诉我
今天我非得大扫除不可~ ^^
所以~

我翻来翻去....
扫来扫去....
抹来抹去....
整理这边...
整理那边...

终于~~
一个小时半の时间之下
完成了不可能の任务...
累死俺了~ @_@
不过蛮兴奋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个清洁の房间~
感觉还不赖哦... ^^
真是佩服我自己~~
自High InG xD

不过心里还是觉得不怎么Happy.......
怎么说呢.....Erm......
今天明明是星期天嘛!!
是个开心の日子
可是.........
为什么我非得留在家里大扫除不可
全部朋友都下新山......
他们都有自己のHappy Hour.....
哎....只有我....落魄の呆在家里

不说了啦....
越讲越伤心噢.....
T_T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