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八月 15, 2009

Change Mood

一拍~
二拍~
最后一拍~三拍~
^^今天下午和朋友 约好去剪头发
而且鼓起了很大の勇气
剪了我辛苦留の流海~~
唉唉~

不过蛮开心の~
剪了头发~
换了个心情...
人也轻松了起来...

说起来....
昨晚.......
发生了好多事.......
想起来.......真の是.....
泪流满面....
我不知道为什么很想打给宝贝Y....
可是就是不能...
宝贝Y会为我担心....
可是...我还是很冲动の打了....
宝贝Y知道了以后...
宝贝Y一直安慰我...
叫我不哭...疼疼....
可是我还是.....哭 =.=
没用の我...
那时心里有好大の石头压着我の心情...
让我带着那大石头の押韵...哭了....
也算是发泄吧....
唉... u_u"
突然...
他打来了...很惊讶....
不知道算不算是同情...
不过他还是被我骂了...
本来应该骂不出口の...
可...
我却...骂了 @_@"
天哪~~~~~~
真不知道怎么搞の呐>_<
So~~~
结果....我の结论是......
Unknown...
未知... #_#

不过现在....
不知算是雨过天晴还是.....??
不管怎样...
今天我很开心~
有朋友陪我去剪头发AND喝茶...
还有他陪我吃晚餐...
这我就很开心了...
过了很充实の星期六
明天我看没有の过比今天更充实の星期天了....
好了...
我得下线了...
GoodBye Everyon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