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八月 03, 2009

Today Is My Happy Day >_< v


今天在学校啊~
我班の姐妹同学们说要帮我
庆祝生日 >_<
开心到~~~
不过会提早~ 因为大家时间都不刚嘛~ >_<
唉唉唉~
不过他们也是好意啦~
谢谢你们啦~
^_^ v

------------------我是分割线---------------------

他们说要下新山好好替我庆祝一番~
唱k~看电影~逛逛逛~~
沃厚~~
可是...
宝贝Y~说得看他能不能下先~
累掉~
如果提早庆祝の时候...宝贝Y不能一起去~
没关系~我相信我生日当天~
宝贝一定会陪我庆祝の~
^^
今天可以说是''无比のHappy''~

------------------我是分割线---------------------

不过木薯吼~
他还在生病呐~~~~
他今天又没做工~唉唉唉~
希望木薯他快快好起来呐~^^

------------------我是分割线---------------------

昨天又有2,3个朋友打给我~
慰问我说~
最近啊~得好好照顾身体哦~
很多人生病~
谢谢你们の关心呐~^^
不过很好奇の是......
你们怎么会有我の手机号码勒 =.=?

------------------我是分割线---------------------

刚才啊~
放学回家の时候~
好奇の去打耳洞~
感觉麻麻の>_<"
这是我第一次打耳洞耶...痛!! =.=
不过现在没这么痛了咯~
不知道该不该后悔去打耳洞 =.=
Gek到~

赫赫~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木薯,宝贝AND朋友们 爱死你们啦~
\(^o^)/

么么~^^

Feel Happy Today!!^^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