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八月 14, 2009

这算生气吗?? Wanna Drink Milo-Ice >_<"


现在头正晕の我...
还没吃药...
就算吃了还是晕...
气死了...
咳嗽...
伤风...
头晕...
家人看了
都没力=.=
唉唉
刚才出去看到了不该看到の家伙!!
三八!!
不用你载!!!
我有脚!!会走!!
不用假好心!!
故意唱衰我!!
门儿都没有!!
哼!

其实心里好多好多话
想和某个人说
But...
难开口.......
你能自动点找上门嘛!!
>_<
激动Ing
唉~
各自有自己の节目
我却没有....
你这笨蛋!!也用脑想想嘛!!
那我嘞!!!!!!
Forget It!!
P/s:气到想喝美禄冰
喝了Maybe就没那么气 xD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