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八月 24, 2009

【生日】我并不开心

吃掉了三粒>_<哈哈~
我の竹炭蛋糕配着一杯热热のMilo... 算是生日蛋糕吧... =]

生日了...谢谢大家のMsg...

韵嘉,燕妮,Lynx,Pinky,娃娃,Manie,静雯,【堂妹静雯】,淑珍,宝贝Y,麟,美汇,湫凌,志扬,佳莹,阿龙,香草叭噗,Ireen,Niko慧颖,面包小姐,Gax嘉熙 And Many Help Me Celebrate Birthday In Meetoto's Friends

Thank You All~

老实の说...

今天我........

并不开心.....

我.....哭了.....

Sometime Feel Got Any Change Already

Forget It!!!

But....

祝我生日快乐....

Good Night.....

Bye =]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