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八月 29, 2009

切磋

今天在Meetoto和几位好久不见の朋友~
切磋切磋~唱歌~
笑死我~
啊哈哈哈~
因为我是用小Id来唱歌~
没人知道我是谁~
只有那些几百年没有见の朋友~
还认得我~~
Then我们就一直唱~

结果........
没想到...
遇到某某某~
我们也气到不想再唱料~
也约下次再来切磋~
开心~ ^@^

今天是累の咯~
扫这里扫那里~
抹这里抹那里~
洗这里洗那里~
还要去买一大堆~
日常用品~
累到~~
还约朋友出去打羽毛球~
打了差不多两个小时多~
今天还忙不完~
我看明天~
还要继续大忙特忙~
得收拾家里の一些杂物~
希望明天の天气也会像今天一样好~
>W<

~

我の眼镜~~
几时拿来给我呐~~
顺便想看看你~
xD
很久没看到你料~
Shy InG~
大笨猪~
并不是我好
是你太坏了
xP

呼!
不说料~~
去冲凉~睡觉去~~
大家晚安~~
么么 ^^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