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八月 13, 2009

不值得 Not Worth

有个朋友常常对我说...
你是怎么了...漠不关心....这值得吗??
这时心里真の为自己感到.........
不值得
也许吧...
失去才懂得珍惜
意义何在??
如果人能轻易明白对方の心里
那就不会有【分开】の一天

明白??
几时他才明白...
Maybe我不存在...
开心の并不是我...
而是他......
伤心の不是他...
而是我......

我不懂...
但其中の含义...
我依然会记得...
永难忘记...

是我伤...
不是他伤...

是我流...
不是他流...

永远留在我心里
那扇门の最里面
永远消失不了
Good Bye
再见了

My Ideal Love...
我理想の恋...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