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八月 02, 2009

No Tag


看着今天の天空~
光芒四射~
好美~
拍了下来...
有の人说...

蓝色在天空里是最潇洒の男主角...

白色在天空里是最温柔の女主角...

眼前の它们好配...

所以它们永远都是...

最耀眼の一对男女主角...


------------------我是分割线---------------------
Haiz...
刚才出去买了一大堆东西
差不多花了我RM80++
好才我没买衣~~~
要不然又要被家人骂了~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
买了很多喜欢の东西~
赫赫~

唉唉唉~
闷哝~
今天俺の老哥回哥打了~
最近可能少上线了哦~
因为我哥他需要用电脑~
可怜呐~

------------------我是分割线---------------------

宝贝宝贝~~
不要不开心呐~
疼疼哦~
事情不是你想の那样啦~
可能是那是之前の事情啦~
不要想多啦~
还有...
宝贝~
谢谢你~总在我寂寞の时候陪我~
宝贝Y~~爱死你啦~
Muckxxx~

------------------我是分割线---------------------
注意!!!

各位朋友们~
要注意饮食咯~
最近好多人生病呐~
多喝水~
少喝汽水!!
多吃水果~蔬菜~
少吃零食!!巧克力!!
总而言之~
Take Care~ ^^

------------------我是分割线---------------------

谢谢最近常常打给我の朋友们~
谢谢你们の关心~
哈哈~我の手没大碍の啦~
虽然生锈の铁割伤~
但有消毒哦~
谢谢你们哦~
么么^^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