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八月 17, 2009

【三番婆】AND生活琐碎

我口中の那位三番婆呢~
今年13
仅仅不过小俺一年
可是呢~
她~
不知道如何形容~

个性=三番
讲话=发音不准
走路=大摇大摆
样貌=比如花还恐怖 算是畸形
身材=有得跟沈殿霞比~
仇人=一大堆 连我の宝贝也是她の仇人
学问=一只蚂蚁这么小
心肠=坏到不得了 就爱搞事

这种人不值得介绍
但我好心嘛~ >w<
介绍介绍给大家认识~
这种人一旦惹到不该惹の人呢~
就不会有好下场
不过从明天开始会给这位三番婆Happy 一整天~
放心呗 >v<
会温柔对待~
乡下来的嘛??我知道啦~
嘿嘿嘿~
介绍到此结束~
入正题呗~ ^w^

------------------我是分割线---------------------

唔...~ =.=?

今天俺又做了不该做の事情
就是............花钱
本来只花那么一点...
后来....
回到家.....
又闲着没事做又跑出去闲逛...
结果.....
后果是...... 【惨】

------------------我是分割线---------------------

还有~~~我要生日啦~~~~
啦啦啦啦啦啦~~~ ^w^
Happy 到~~~~
礼物礼物~
期待你の到来~~

电话电话~
你会来嘛??

不过我还是希望
我生日の第3只
阿Boy会出现

♥‥唱k‥♥

♥‥Shopping‥♥

♥‥玩到颠‥♥

宝贝Y答应俺の~
会陪我の~ ^^
不过那个White Eat Oh!!
三八の哦~~~ >_<
讲什么生日当天在家.....睡觉=.=
算了
不期望他会给我什么.......
不说了

Good Night Everyon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