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八月 11, 2009

Sick 3 Day Already Wanna Go Hospital 囧


生病了3天...
不管吃了多少药.....
还是老样子...
唉唉 >_<
好辛苦...
本来今天不要去读书の...
我老爸And老妈要送我进医院....
紧张Dou~~~~~~~~ @.@"
不过今天我还说服我老妈给我去读书...
说服了好久~
搞了老半天~
老妈是怕我在学校晕了下去...
不过...
想念学校の朋友^_^
还是得要装没事 #_#
要不然会给老师踢回家の...

------------------我是分割线---------------------


星期一

我老妈子Birthday
去大众庆祝~
Happy 到~
可怜の是...
尽然给老妈塞了2大碗の饭...
饱到想吐~~~~~
回到家...我就自己去夜市逛逛...
因为老豆发零用给我了~~~~~
沃厚!!! xD
买了一大堆我想买の衣服...裤子...等等等...
大收获...
But...
口袋の... 所剩无多 =.=
厉害呗 囧v
哈哈~
还遇到两位美女 ^^
娃娃And Manie...
炸到~
生病好了の人就是那么Happy...
羡慕T_T
我の病几时才会好呐?? *_*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