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八月 08, 2009

今天对我而言【Bad】


突然.....
泪不禁の流下...
为什么...
对家人而言...
我是那么の没用吗??
考试情况...
向你们提提...
可你们有在听吗??

考得好...说
"都不知道有没有作弊の"
考得不好...则给你们
骂の狗血淋头...
这算什么??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
可...
不需要了...
对不起...
可能在你们眼中...
我是没用の女儿吧...

眼前
这一切...
谁能来安抚我现在の心情...
也许没人...
只能流下让自己觉得很没用の泪...

未来...
许多事情...等着我去完成与实现...
But...我要の只是...
有人陪伴着我...
并不是所谓の【关心】
No Need!!!
算了...
Foreget It...

Today...
I Feel So Tired...
Wanna Cry...
------------------我是分割线---------------------
【无力】

最近这段时间里
觉得自己好无力
做什么都不顺利
顿时觉得自己好没用
不能干什么
突然感觉
没安全感
这感觉
好陌生
觉得最近自己真の很情绪化

朋友都说
"你怎么了"
好厌...

心情不好...
加上
做什么事都不顺利...
只能希望
做事能顺利点
每次总觉得自己做得
太失败!!!

不说了
Bye Everyon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