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六月 17, 2009

失落の一天

今天只能说【失落】
只能说解决了 总算轻松多了
唉唉唉
我很坏吧 什么事都向manie倾诉
今天の经历~现在manie也许也会比较轻松吧
不用听我每天@#$%&*の倾诉个不停
谢谢你哦~~
希望manie不会怪罪我吧~~嘻嘻
只能说【时光是短暂の】
伤心InG T.T

总觉得 每次好多事情总是在我身上发生
我好怕下一秒 会发生什么事
却没有面对の勇气
甚至差点害了manie 中骂
真的很想和你说声【对不起】
我能做的只有这些吧~~~

manie 希望你能开心哦
娃娃也是 要幸福哦~

也许我对你们说的【朋友】只是短暂の吧
可能我觉得我の存在 不久的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不说这些了

刚才还给爸爸骂了一顿 我既然给他骂哭了
也许 今天很失落 很容易被弄【哭】吧
今天の我 很【衰】吧
也许这辈子 我就是【扫把星】一个!

6月17日 永远记住你!!!
我恨今天!! T.T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