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六月 22, 2009

真的有那么【难】吗?

今天无奈
身边の每个朋友都要去【做工】
不想读书】
我又不能【不读】
毕竟我老爸 希望我读完【初中五】
唉唉唉...不想我爸【失望】
奈何不了啊~~

好想去KL读书哦...
不是【舍不得】应该是家境问题吧...
【郁闷InG】

没办法 听过【ㄇㄡ´ㄎ▬√定律】【不断ㄇㄡ´ㄎ▬√东西】
哎哎 我不是ㄇㄡ´ㄎ▬√东西】 我是ㄇㄡ´ㄎ▬√【朋友】

Gek Dou 99~

还是觉得这里不适合我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崩溃】了...
还想【大哭】一场...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老是 爱当【爱哭鬼...
也许 是我【表达方式】吧 想【发泄】

最近实在发生很多事情 朋友们 都没读书了 只剩我一个...
唉唉唉...接下来の【日子】不知道如何【度过...只想快点
到我の【初中五】

还有好多好多【心里】の话...
一直想对【一个人】说...今天我也很想和你说...
你也问我是什么..唉唉 也许这个问题很【霸道】吧...
所以不知道该不该和你说...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不懂怎样【面对】你 也许 太【伤心】了吧
你过得开心 我就开心........
Just Wanna...
Hope You 【Happy Always...And 【Take Care】 ....Just Like This...


Now I Just Want To Quiet Down...
I Can Do It?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