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六月 19, 2009

原来一天可以发生那么多の事 【珍惜InG】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一天の时间可以发生很多事情
真是令我惊讶不已 囧
今天 本来就打算不想去读书の 偏偏就是【衰】
不过 就是去读了【囧InG】
哎呀呀 说到我真的会吓到 其实 今天我尽然
翘课 【一节罢了 囧】
回到班上 不久就发生了 地震似の
听到娃の声音=.=
很大声【因为只是隔壁班罢了】
尽然和一个那个很没家教又已经怀孕の老师【其实看那个老师不爽很久了 哈~】
吵了起来 囧 【惊惊】=.=
唉唉唉 好在娃没出手大打老师=.=
因为老师怀孕嘛~【如果没怀孕 应该被娃踢到楼下了吧 赫赫~=.=】
如果真的出手了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幸好娃の同学阻止娃啊~~~要不然 =.=【真的会出事也】
囧 阿弥陀佛~~
可惜の是=.= 娃被停学【Sad InG】
不知道会是几天 囧
没他在学校一定很闷 唉唉唉
那个manie=.= 现在 人在 新山 不知道跑去哪里玩
也不带老娘去 讨厌嘛~~~【开玩笑の 嘻嘻 ^.^v】
manie就lucky噜~没来读书=.=
羡慕 囧
早知道今天会发生 这么多の事情 我和娃 也不会来读书了
【后悔InG n_n''】
现在只能希望 不要把娃buang了~~~
【阿门】~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怎么开始癫了起来 囧】
=.=
今天不知道该怎么说【他】 哎哎~
我曾看过一则简讯 里面其中一句
【女孩 会为男孩哭泣
是因为太爱男孩】
是真的吗?
今天我的问题很多也 囧
迟早变问题少女~呵呵~
总觉得我【被玩】了
一个男孩 总是没理由の 对女孩 不理不睬
总是得看心情 爱理不理 讨厌那种感觉
总是想了解 他却不能 为什么 觉得我烦么?
也许吧 囧 可是.....
老实说の说一句【我没那种能耐被玩!!!】@_@''
将心比心嘛~如果是你 你会怎样=.=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