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九月 09, 2009

9/9 の第二篇

这篇是我看了某某人の部落格过后想写的第二篇
【自己明白,我不想说是谁】
我知道你口中的XXX是谁...
因为我已经问过嘉了
如果你是这么认为
你就大错特错了
嘉并不是中间人...
希望你明白...
还有...
嘉...
是你干妹...
我知道
But...
请你明白他也有自由
我不需要被嘉看透...
我也没有那种本事叫嘉看透你
如果你真的那么在乎这些小事
请你找我并说清楚!
不要在我背后说一堆话...
还有
他和我出去
我并没拿着枪指着嘉强迫她出去哪里...
如果你是嘉の干姐...
你应该也明白的吧...
我这样写
纯粹只是不要你乱误会
=]
就这样
希望你看到...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