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九月 28, 2009

✿Happy✿

今天和妣妣~
聊了许多将来的事~
想到以后~
真是叫人兴奋呐~
超Happy~
我才知道~
原来妣妣也会跳Shuffle~
=D
让我大开眼界~
妣妣也教我了些技巧~
不错不错~
不过~我跳有点不ngam~
>_<
很怪就是了~
说到这里啊~~
昨晚~和妣妣聊到很爽~
也拍了很多~
【下次放上来】
结果~玩到很夜了才回家~
很幸福的是妣妣送我回家~~
谢谢妣妣那么爱我啦~
^^
---------------------我是分割线-----------------
今天超开心的~
花了我RM150++
心痛下~ >_<
买了很多~
超爽的啦~
也拍了蛮多~
懒惰放@_@
下次呗~
哇哈哈哈哈哈~
可能这个礼拜过后~
会少上来更新了~
好累啊~
Working
Less Onlin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