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九月 14, 2009

曾对自己说【不再留下什么】麻痹我自己!!!

今天
无意间
.....
该如何说出口...
我突然结巴了
曾经对自己说
心里不再留下什么
但是
我的心还是很在乎很在乎
泪框还是留下许多泪痕
妣妣敏...
让你看到我结巴的样子
我真的很尴尬
...
为什么...
为什么...
那么突然...
真的说不出话来...
我已经做了最好的打算
为什么...
还要出现在我面前
搞到我
好想麻痹自己
算了...
写在这里
谁也不知道
我要的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做了一个50%好50%坏的打算
就是
今晚我就要出去放肆的麻痹自己
直到我...为止
=]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