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九月 13, 2009

叫我【超级自恋Queen】

~~~
~
我我我我我我我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卖鞋的女孩~T-T xDD
我的头发~帅勒~~ xDD
我是树熊 树熊是我 =]
=_=这个鬼脸.....好笑勒~~
还有很多张~手酸不想放~
xDD rfrf
迟点再放哦~

~
Meeee&阿欣


Meeee&阿汇&阿雯
Meeee&阿欣&阿雯
Meee&阿雯
Meee&阿雯
哇哈哈~
今天很开心~
下次再来拍~
xDD
我是不是很自恋勒~
--->记恨 ireen
说什么no eye see
海扁你一顿~
xDD
呼~
累了~
休息去~
大家晚安~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