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九月 13, 2009

呜啦啦【开心+Pek Qie >_<】

今天~
和臭宝贝,阿珍出去吃早餐>_<
弄到我傻傻底~
炸到~
不过很开心啦~
有和俺の比比宝贝~
拍拍~
哈比呐~
我只弄一张上来~
其他是秘密啊~
xDD
-----------------我是分割线--------------
今天和阿雯,阿欣,阿汇,阿静和阿嘉出去拍
虽然很开心~
But
有点Pek Qie~
好像有点弄僵气氛=_=
大家派谢啦~
真的不好意思~
因为我被臭阿妮放飞机~
讲话,拍照直接没有目掉=_=
真的派谢勒~~
不要见怪~
至于照片嘛~~
迟些阿欣来我家~
我再上传给大家看看~
阿雯~阿汇~
你们耐心等等等等等等等吧~
xDD
很快的~
待续下一篇~
Loading.....
Update Soon.........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