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九月 27, 2009

✿Shuffle✿

最近都在看Shuffle的Video
边看,边High,边学~
虽然Shuffle有点点过时了~
不过我还是学了一些些~
Basic的Shuffle舞步~
大概都ok~
下次叫我的猪头哥哥帮我录起来~
给大家看看~
=D

不过话说回来~
虽然Shuffle的舞步都集中在脚上~
看起来有点单调~不过~
对没有舞蹈底子的人来说~
难啊~~~~

Shuffle我要挑战你!!!

@_@

------------------我是分割线-----------------
今天妣妣在我家门口突然喊我~
我都吓到咯~
哇哈哈~
谢谢妣妣陪我勒~~
爱你啦~么么 ^^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现在得准备出去咯~
明天继续~
SaYurNaRa~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