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九月 01, 2009

平淡【如果你也听说,你还会爱我吗?】

昨天拍の~ =]
她们美吧~~
我最丑 >_<"
阿雯,阿嘉和我
阿嘉和我
今天~
果然如我所料の~
在学校当个好人~
连喝水也要面向后面~
可怜 T.T
算了吧~
就忍忍一个月~
>_<"
就这样平平淡淡の过了一天...

如果你也听说...
那你还会爱我吗?
如果...
再从来...
你还会选择像这样の我吗~
如果...
再从来...
我们还会像现在一样吗...
如果...
再从来...
我们...
还有可能吗??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Sing InG

算了呗~
还是乖乖当个沉默の猪
Sleep~~~
XD
大家晚安~~
Baii Baii~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