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五, 九月 25, 2009

✿我最爱的一天✿

~
怪怪的照片来噜~
本来是我的Milo-Ice的T-T
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是笨猪的 >_<

v
v
v
v
哇哈哈~大笨猪~看到了没~
你的咸猪手破坏整个气氛了啦~
=D

今天心情不错

因为昨天看我房间超不顺眼的~

所以今天一整个下午都在打扫房间~

心情格外的亮~hiak hiak~ xDD

晚上呢~就去夜市逛了逛~心情更是好~

过后~就找笨猪出来~喝茶~~~哇哈哈~

没话说了咯~一见面就鸟我~T-T

可怜的我 xDD

过后就鸟来鸟去~就随便找个地方喝茶~~

臭人~偷看我的东西~ >n<

还拿来玩~找死啦~

打你打你打你~

xDDD

想一想~现在笨猪应该还窝在某个地方玩电脑吧~

Oh My God~

这只猪没药救了~ xDD

不过今天有这只猪陪我~我很开心啦~

希望每天都能这么开心 xDDD

我是不是贪心了点啊~?

不管啦~嘿嘿嘿~

我就是那么贪心!!

Blek =P

P/s: 两个臭人~!阿雯&阿汇*一人点我一次~我受够了Oh!~

臭人臭人臭人!!! xDDD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