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九月 23, 2009

✿I'm Back✿

!!~~
看看看!!
才几天~
我的Blog就有一大堆灰尘和蜘蛛网~
要准备打扫噜~~
>_<
~~~
终于休息噜~
假期工打算就这样结束先~
因为真的有点不Tahan 那些马来猪~
=_=
烦到死~
有了Duit Raya~
就在那边炫耀~
尤其是那些马来小鬼~
Show他自己的钱包开给我看~说什么~
【Tengok~ Saya Ada Banyak Duit Raya~】
听到都Beh Tahan~
还一直问问问 问了又不买~
杀了价~又还不要买~还直接走人~
Yoyo姐都叫我不要理他们~
赶走他们还要~
不稀罕你们Duit Raya!!
Blek!
哇哈哈~
还以为马来人有钱就不会这么嫌东嫌西~
原来马来人最yiao!
说到这里~
Yoyo姐是我做工认识的朋友~
本来不会认识到姐的~
就因为马来人Hari Raya~
他就被调来这里管店~
也不知道为什么~
姐都不会叫我名~
就只叫我妹~
哈哈~自然而然~
老板啊~老板娘啊~
都叫我~阿妹~
炸到99~
可能我在那边年纪最小的关系吧~
哈哈~
昨天是我的做工Last Day~
因为马来人都回来做工了~
不过~
老板娘~叫我做下去~
但我怕我自己都不能Tahan~
很累=_=
就直接说下次再看吧~
说真的~
那里多人到~
会很累~
有时又少人到~
很闲~
不知道要怎样~
直接不会掉咯~
@_@
不过很Happy啦~
认识很多朋友~
哇哈哈~
----------------我是分割线--------------

虽然做工都很累
但都不忘自拍~
xDD
这张是做工第二天拍的~
第三天~

第四天~ 在厕所偷懒~都在拍~哈哈~ 第五天~还在厕所拍~给老板知道还得了~xDD 下面那些照片是在我和姐没有CTM的时候很闷~

姐就画我的手@_@

乱七八糟~ =_=

这是我的右手
这是我的左手~
=_= 上面写着【FUCK YOU From: yoyo】
害我在有CTM的时候~
要把手藏起来~
不能给CTM看到~
要不然就完蛋~
尤其是左手!!
姐就在那边笑我哦~
气死我>_<
过后~
笨猪带我回家的时候~
他看到我的左手就用力的檫掉~
炸到~
=_=
哈哈~
这5天~
很哈比啦~
过得很充实~
待会要去见老板娘~
拿薪水咯~~~
xDD
Money Money Come~~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