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九月 10, 2009

无奈【被耍了】

@#$%&*@#$%&*&%$
总觉得我好像被耍了!
@n@++
算了
u_u"

被耍の感觉并不好受
被忽略の感觉也不好受
被抛弃の感觉也不好受
有心事の感觉也不好受

我の解决方法 --> 躲在棉被里哭
xDD
This Is My Solution~~~
blablabla~

哇哈哈~~
我还记得~
从小到大~
家人和亲戚都叫我爱哭包...
只是有一段时期开始没叫了...
不知道为啥~
可是~现在又来了=_=
炸到~
算了~

说到这里~
哇老...
今天~
一进到班不久就给嘉gek 到~
"芳~做么你的眼睛肿肿酱的~??"
=_=
我只能假假~
"啊~有咩~有咩~"
就这样带过@_@
连我自己都炸到我自己~
唉~
眼睛每天都在肿...
不懂的人~都看惯了~
所以不会察觉到~
哇哈哈~

呜啦啦~
最近开始玩Facebook~
But呐~
玩法=_=
还是有点不怎么懂~
~~~???
xDD
好了啦~
大家晚安呐~
=]
P/s: 【给阿雯の话】
事情过去了就算了呗~
不要这么在意了啦
=]
我们都说清楚了
不是嘛~
和和气气Important!!!
嘿嘿嘿~
Peace~
^^v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