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始终我在【爱情】这两个字里是自私的人

始终还是一样
唉...
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好像都有没完没了的心事
很难过
我能干嘛呢...
昨晚...
我选择很愚蠢的方式
来解决心里的难过
那时...
我...很责怪我自己...
都是我的错...
今天我和妣妣敏说
我选择的愚蠢方式是什么
妣妣敏一声不响 就朝我一直打我
说...
"好啦!X多点!在这样真的打你死死!"
搞到我好惭愧...
心想...为什么那时不找他说说心事...
心又想...这个念头还是打消吧...
我和妣妣就走着走着
聊到以前的往事
我们说着说着...
都觉得算了吧...
往事不堪回首...
我...
听到他说的那么多话
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伤心
妣妣都觉得很乱
我就是爱哭
我就是还小
我就是喜欢
我就是这样
你不能接受?
你说的话...
我明了...
就这样...
对我而言...
在爱情里
我是一个不能控制自己的行尸走肉...
没有一刻是不想念你的...
我坦白...
我很自私...
我就是要你陪我...
我就是讨厌没人陪的感觉...
不要和我说朋友!
我只想你陪陪...
不能吗......?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