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五月 01, 2010

♥累了,暂就这样吧


昨晚和狄聊天,狄说的对...
我还在期待什么?
什么事都不摊出来说,那我们算什么?
这样还能维持多久?!

也许,木薯你什么都不知道。
我将会面对什么,可我一直不敢和你说。
本来昨晚就想和你说,可是却什么都说不出口...
却只和你说其他的...



也许,你的一句"不可以"
需要很多的勇气来说。
也因为这句话...
我也很失望。
可是,这是你的答案...
但是..
我只想和你一起解决我们问题的所在...
真的很认真...
可你却沉默不说什么话...只是静静地听。

到最后你说..
你不敢和我承诺,怕你自己做不到我要你做到的...
也许你尝试过了
或...也许你连尝试都没有...
就叹气的对我说不可以。
怕到时我又和你说,你根本都做不到。
我不知道,你是否在逃避问题...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说的话,你都有所犹豫?


既然都这样了,该如何呢?
那时我想了好久,才乖乖闭上眼睛睡觉...
也许,真的不是我自己想太多。
是我在你心里什么都不是吧...
而我却还闹着你...

也许一方面,是自己不够成熟。
只像小孩子一样,烦东烦西的。
到底什么叫恋爱?
恋爱是这样的吗?



我觉得...
该让自己冷静思考一段时间...
木薯...
我们就先保持这样吧,我累了。
抱歉。





茉嬶厑 心已疲倦何时你才为我想一想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