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五月 29, 2010

♥ 我要去


呼呼~
昨天和妣她們去大喇叭慶祝生日。
玩到很盡興
=3


過後晚上和寶貝彩狄去喝茶三八
好玩、好笑也很飽
(≧▽≦)


6月13日


我要去看電影,我要去看電影
我要去看電影,我要去看電影

我要去看電影,我要去看電影
我要去看電影,我要去看電影

我要去海邊,我要去海邊
我要去海邊,我要去海邊

我要去海邊,我要去海邊
我要去海邊,我要去海邊



嗚嗚嗚嗚~
木薯木薯木薯~~~
可以啦,不要懶惰~
懶惰不好的~~
=(


---------------------------------------


星期一,我的"八公"二哥回來哥打。
又有人和我搶Modem了
=@


考試考試還有五天,我被你壓壓壓
可是,我還是沒感覺
因為我很期待考試後的Holidays
=X


最近感覺自己很頹廢。
行屍走肉般~
辛苦啊!!!!!!!!!
Anyone Help Me !???
T^T





茉嬶厑 好久沒靠著你的肩膀=(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