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五月 26, 2010

★ 疲憊的腰好酸


麥當勞開張了!!!
呼呼呼~
木薯帶我去~
拜託拜託><"



最近
今天才考一科...
SIVIK
閑死了~
明天考美術!!!
我的天哪~我討厭美術
>n<"

誰願意幫我畫圖,上顏色??
XD 拜五沒讀書~
假期,卫賽節
啊哈哈哈哈~
休息休息~



對那種沒有意思要悔改的人
不必說那麼多,說多只會錯多。
對我說的頭頭是道,自己也沒想過錯在那裡。
反過來,以為我們故意在欺負她!
小姐,我和你說了那麼多。
你明了嗎!?
雖然有那麼點想幫你,但我一個人現在也幫不了你了。
不聽勸,只會找理由
簡直放肆!
錯,不是放肆。
是比放肆還要放肆一百倍而且又現實的傢伙。
去讀你的書啦~
我怕我會影響你讀書的心情嘞~
(···無聊···)



拜五拜五,有什麽節目~
大象妮~~你要約我嗎?
你不是說要溫習嗎?
哈哈哈~
不過旁晚我有補習T^T
可憐的我,唉喲喲~

還有!
我決定了!!
利用這假期我要過的充實,滿滿滿!!!
忙完我就輕鬆又悠哉了~
噗················






茉嬶厑 好想吃MCDonald的魚柳堡唷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