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五月 15, 2010

❀ 尘

现在...
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
房间&衣橱&电脑里的文件和Virus...
都给我整理&清干净了...

没办法,我老妈子总爱鸟我说...
"你很Yiao嘞,扫到那么干净做么?!迟早也会肮脏。"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咯,很爱打扫的处女座~
XD
还说我适合去做救火员~
因为我很急性子,什么事都要一次过弄完~
自己才甘心(⊙v⊙)



今天我异常的SotPlug...
虽然,其他人有来练舞...
他们休息的当儿,我并命找下一个step~
因为这是我不会在大家面前做的事情~
总是暗地里的练习...
自己练自己爽
@>@"


伊的庆叫我去他的生日趴,我是很想去...
可是因为没有很多认识的人,就没啥"目"去了...
抱歉呐~
=3


今天,我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一转眼,明天就是星期天了...
唉~
有种累累的感觉,好想趴在我刚洗了的床单上...
抱着香香的阿Boy,呼呼大睡(¯﹃¯)


不过我得看完我的戏先~
才能安心的睡大觉~
星期三!!!你离我越来越近了!!!
不安的感觉越来越重 U_U"


过多几个星期~
大Kor要从纽西兰回来了,有种不祥的预感~
*这不祥的预感是发生在我身上*
应该会被查问,还会被鸟~
=X
希望一切没事~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_^ Peace!






茉嬶厑 希望一切会没事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