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五月 22, 2010

❀ 也許在這一小時里,我們的愛會起了變化。


在這兩個小時前,我在Facebook看了一篇博客文章...
這全部好像都在述說著我...
我和狄說了很多心裡話,我想了很清楚。
一天拖一天,問題的問號只會越來越多。
或許,會有好的結果。
或許,會有傷心的結果。
或許,我會很慶倖。
或許我會大哭一場。
但是...
我不能逃避,也不是我自找的。
我只是我不想再這樣...
不想,每一天過著有淚的生活。
不想,談著不像戀愛的戀愛。


所以,我拿著我和他的回憶...
出門一個人,到處走走。
看著自己的倒影,有種失落的感覺。
"爲什麽只有我一個人倒影?!"
也許以後我都會重複這種問題...


我們遠了...
開始覺得我和你有距離感。
問題出自于我還是你。
也許你會說"你想太多了!!"
可能因為你不經常在我身邊,感覺到沒安全感吧...
才會想那麼多...



如果...
以我這樣的方式對待你,你覺得我很煩...
總是遷就不了你,粘著你,管著你。
我只能說抱歉。
不是你不配我,是我不配你。
到時,請你看看我這篇文章。
不要感到心情低落。
我只想和你說....
如果,我們的結果是傷心的。
我會祝你幸福,快樂。
不要總是做懶蟲蟲,要振作。





等我的結果.....
8:30我等著...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