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五月 20, 2010

♥ 我的心,有点灰

...


我太笨了,尽然放错= =
愚蠢的我!
"怎么办!"

唉...
昨晚没去看到电影,Book不到。
>n<
想打算,礼拜天去的。
怕他不得空...
呜呜...


可能,我们之间还存在许多疑问。
就像云说的吧~
这些都是必须经历的考验...


也许我真的给你很多麻烦。
也许我每次吵着你。
也许我很三八。
也许我很喜欢和你抢。
也许我是你的负担。
很多的麻烦。


我想说: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那么凶...
不是讽刺,只是在这其中知道了许多事。
成长了不少喔...
谢谢你的陪伴。
我这么说,对吗?
=I



虽然昨夜,心情有那么一小段的灰。
不过,我没事。
希望你没吓到
=)



星星瓶的秘密。
=X
不知道要怎么办。
> <"






茉嬶厑 怎么开口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