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五月 10, 2010

❀ 打算


Paiseh,最近很少拍照...
也很懒惰...
这是之前的照片~
~.~
下次放新照...
=)

最近过得很平静,超级超级舒服...
只是,在安静的夜晚...睡不着...
会按耐不住想些不开心的事。
U_U


该怎么说我都在干嘛呢?
忙着舞蹈的事吧...
学校的华文学会,把我搞到晕头转向。
是很累,没有好好的睡觉...
觉得,累死算了 ..
更安乐~~~ XD
P/S:星期六晚上,我本来很早就睡了...
可是有个38公打给我= =

直到12点多++才睡= =
昨天早上,幸好睡到蛮饱~~
就睡到9点多起身...
陪妈咪去吃点心,因为母亲节嘛~~
^^
很饱的说,满足~
然后下午去吃冰!!
很热的说,又下雨...
大又不大,一下子就大大...
雷也蛮响的~
@.@
幸好,在家的电脑没中劈~
heng啊~

10月有一场表演,被命令编舞...

好像是因为中秋节的关系= =
本来打算慢慢来就好...
可是伊说早点练比较好。
练完了,直接休息到安乐~

最近,我和朋友买了发片...
XD
不错,很满意~
怕发片打结,要去修剪~

不知道为啥.. ~
最近开始有些打算...
应该开始计划料,到数966天.....


木薯...你还记得吗> <
我们的 倒数9天....
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天,害怕有失望的感觉
T^T




茉嬶厑 番薯其实很想你 > < 木哇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