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五月 18, 2010

♥ 364


最近身边的朋友发生了许多奇怪的事。
包括我 =I

今天我睡迟了
=X
因为昨夜吃了可恶的Panadol睡到太甜~
结果8点起床,我一上网~
Roti小姐找我吃早餐,我就ok咯~
不知道算不算去到新山,还蛮近的~
就去吃早餐,走走~
谢谢你的一餐,还特地跑来^^

11点这样回到家,我只会看戏~
呵呵呵~


Just Belong Me And You
距离5分钟,365就到来了 >u<
期待。
但....
害怕失望,哪怕只是那么一丁点的挫折。
我都害怕 > <
电影电影,我来咯~
呼呼!~





茉嬶厑 还是有那么一丝丝的害怕如何是好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