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五月 25, 2010

♥ 能不能给我解药,我累了




我的妣可愛吧?
她越變越可愛了,尤其拍照的時候~
呵呵呵~
好久沒鬧在一起了...
很開心~

妣!!
拜四加油!!
XD



最近難過死了,辛苦...
><"
嗚嗚嗚~
臭木薯,臭木薯
要我讲几次wor~
T^T
每次和我聊一下就閃人
等等去吵你
Kacau
Kacau
Kacau
=P


假期,你快快來!!!
我等了你好久!!!
我要和狄去看
《The Karate Kid》

6月11日上映
OMG!!
期待^^




還有還有...
我和大家說...
最近有一位不知臉皮厚的人
哇!哇!哇~!
沒得形容
還以牙還牙的招式來對付
哼!
我等著看你哭
(嗚嗚嗚嗚············)
Nenenebubu
xP



呼呼,明天考试!!!





茉嬶厑 辛苦解药只有三个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