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五月 02, 2010

★美好的两天


星期六
劳动节这天。
早上被我老豆吵醒去吃点心。
半分饱的说~
(@﹃@)

几碟点心就想打发我?
没那么容易~
想下午才去吃个饱~
结果.........

下午狄说想看电影,我心血来潮的想看...
我们就找人,找了木薯&阿雄。
也订了票,晚上8.45的戏~
这部电影我只能说,是很多蛮好笑的剧情...
只是结局有点令我不悦 = =
差不多11点这样回家...累到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呵呵呵呵~


星期天


一清大早就起床了,
可能太早睡觉的关系,我习惯早起了
U - U"

上了Facebook,有种闷闷不乐的感觉。
很累...
到了中午,想找人去吃冰。
找了很多人,都说不得空。
找到阿彬..吼吼吼~~
Jom咯...
结果突然的说去拍照,我就去弄弄下~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老妈子讲了一句话,笑死我~
=X

然后去吃冰先,才去拍。
拍完了,就和狄喝茶~
到晚上8点多这样回到家...
整个就是累。
不过今天是充实的一天。
呼呼呼...
谢谢阿彬帮我外拍,辛苦你了~
XD

P/s: 朋友们,如果想看看外拍的照片就去我的FB就有了...
^^




茉嬶厑 累到不Tahan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