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五月 13, 2010

❀ 疗


最近体弱多病,闲啊~~
大家照顾好身体呀,天气多变化。
多喝水~~
^_<



有时在深夜里,躲在暖暖的棉被...
想着失望好像离我越来越近,真的很害怕...
那天,感觉到家人对我的不信任...
我很讨厌,心情极度不好。
还要当劳工,打信...
我什么也没说,就被骂。
实在...说不出心里的不悦...

累了,就把自己关在房间...
什么都不做,开着电视机...
让自己开心点,不想那么多...
可是,按耐不住想起木薯
=(
想打给他,说说话~
结果.....唉~
说了一下下,感觉心情没那么down了~
可以好好睡觉~
=)


现在俺要去看戏&睡觉~
Buai Buai~~
XD



最近有些人,实在无聊...
想故意在我的伤口上晒盐?!
没那么容易,因为你并不了解我~!
别想太多,我想你应该是女的吧~
不爽我,你可以离我10尺以外~
不要半夜sms我,说一些有的没得。
我会觉得你做作,愚蠢的做法!







茉嬶厑 害怕失望距离6天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