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五月 23, 2010

❀ 我▬你,到底為了什麽


我說,這樣我很辛苦...
你說,这样和那样你都很痛苦...
那何必...
我想不透,我明明下定決心要把一切搞好...
可是爲什麽,還是這樣。
也不想再旧戏重演。



我很累了,爲什麽你還是說自己
有那麼點單純,不明白我的意思= =
真的是被你gek死。
淚流到,沒的流...
欲哭無淚,是這樣比喻嗎?
=n="



今天早上,我去book 戲票。
我和那隻木薯下Jusco去看電影...
《Iron Man 2》
之前在Facebook,看很多朋友張貼說IronMan2不好看。
可是以我的立場來說,很贊下~
>u<"
可能我思想偏小孩子點~
啊哈哈哈~
不過,最終我要的答案還是沒有回覆。
=(

《IP MAN 2》
都那麼久了...
不知道要怎麼辦,我都還沒看。
>n<"

《綁匪》
我會去看你的,你等著!!!




最近,身边超级多朋友...
因为感情的事,发生了很多不愉快。
Facebook很多人的感情狀態都放單身。
有夠怪!!!
五月,你到底是怎样= ="
算了,反正六月要来了。
不和五月计较@>@"








茉嬶厑 你有真心得在解決問題嗎?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