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三月 15, 2010

♥了300天

我们在比赛扮鬼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谅我把照片放上来>u<
P/s: 他扮的是吓傻掉的表情,我的很明显吧~被欺负XD
很久照片~
有时在想,怎么才三百天?
俗话说
"度日如年"
想象中的感情,本来不会回来了。
可是,我很印象深刻...
那天是1月3日2010~
因为,一些事情的发生。
说起来,很可爱
>w<
我们又有了联系,但全都是在争吵。
坦白的说...
那时候,我很想和你说
"其实这些日子以来,我很想你"
>u<
不知不觉,我们又走在一起了。

可是到现在的我,老实的说...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问过你:“我比较重要还是电脑?”
你说:“当然你比较重要些”
如今,事实摆在眼前 =(
可能,我们之间缺少了什么...
可是,我都在很努力的去对待哦~
那你呢?
=3
可能我自私了点,每次老爱吵出去~
其实,我是想看看你那张脸~
=X
可是你都老爱盯电脑看,还是酸我~
>n<
虽然你说你不懂浪漫,但我知道你的心就够了=D


今天让我回想了很多,以前玩得很开心的回忆。
我们一起玩炮追来追去
我们一起去看电影一起笑
我们一起吃东西 酸来酸去
MCD 也是 =)
当我转头的时候,你总是说我是【小气鬼】
我们一起去玩水 玩憋气
我们一起去唱k
我们一起去公园 玩荡秋千比赛
还有,你拿着我的鞋子...
要我踩天堂之路。

还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说不完><
真的很开心~

当然也有不愉快的时候。
我们俩自己知道就好蛤~
不可以说出去=X
我只能说~

><

当然,今天你带我出去了~
还吃了晚餐~
还让电脑给我玩电脑,我很喜欢这样的你
=D

啊哈!
下次去拍大头贴~
嘿嘿嘿~
这位大孩子,你是跑不了的~
=D
虽然因为你明天的工作的关系...
明天去不成海边,不过还有机会的~
我知道你不会骗我的~
=3


茉嬶厑 AISTERU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