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三月 02, 2010

❀ 累


最近都好累,看戏看到一半都可以睡着。
食物放在一边,想等等再吃。
结果都在睡觉= =
最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变呆了。
东西也记不好...忘东忘西的,唉~
明天开始我补习了,得打起劲来~
还有,我要存钱了...
钱都差点给我花光,幸好我有知觉~
哈哈
我下定决心要换电话了,哈哈。
等着瞧吧~!!!

Hmmm...
说说最近心情oh~
感觉平平淡淡,心总是觉得静不下来。
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似的...
就是想不起来,有种怀念的感觉。
不知道在怀念什么...
搞不清楚 @.@
有时........
有些不想读书的感觉,很累人。
不知道是因为厌了,还是真的太累...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只想叫我老妈子写MC...
不去学校就行了~
唉~
可是在家又没事情做,我是放假放到疯了~
连学校都不想去了~
去到学校就只是喊"肚子饿"在课室睡觉~
很少的上课,有功课的话才听课
#_#
烦死了啦~
有种感觉令我厌烦,不管再惨都好~
真想快点结束这不愉快的读书生涯!!!
【只是如果】
XD



茉嬶厑 累了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