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三月 08, 2010

❀ 最近心事重重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酸酸的,不敢去太信任身边的人。
怕太过于信任,会有不好的事发生。
自己都很害怕。

朋友老是说我,我疑心病太重。
想太多。
我自己也不以为是...


有时我在想,坦白去说...
会不会就能解决我心里反反复复的问题。
还是,反效果...
懊恼............


最近过得有些不自由。
心里,也随着这不自由而不自由...
是闷了点...
生活过得开始有些乏味...
难过!!




而至于我们....
每天放学后,一封信息...
"我回到家了"
"嗯"
就没了。
最近信息有些简短了,不知道是闲了。
忙?
还是.....什么不知道啦。
总之,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想增加多些话题聊,拉近彼此的距离。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还是我太过主动?
@.@"
猜不透的问题




唉唉唉~
明天我没去读书,因为我得去上美容课。
开始有点力不从心,心里闷闷的。
我该向谁诉说我的不快乐...
而不会尴尬。
T^T




谁能听听我的不快乐!!!!





茉嬶厑 感觉不自由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