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三月 31, 2010

♥ 我...



有没有这样一天,

你会等我等到忘记时间呢?

有没有这样一天,

你会想我想得快要疯掉呢?

有没有那么一天,

你会因为我而不顾一切呢?

有没有那么一天,

你能了解我对你温柔呢?

有没有那么一天,

你爱我想我对你的爱那么深呢?


为什么总是我等你等到忘记时间呢?

为什么总是我想你想得快要疯掉呢?

为什么总是我为了你而不顾一切呢?

为什么总是我对你温柔,而你却不了解呢?

为什么我对你的爱总是比你对我的爱深呢?

这些是我心中永远的疑问,

但我想我永远都得不到答案吧?


或许是我太过认真了,

或许是我太过单纯了,

或许说爱上你是一个错,

或许你从来就没认真看过我,

或许,或许....


如果哪一天你等我等到忘了时间,

我一定不会让你久等,

如果哪一天你想我想得快要疯掉,

我一定会出现在你面前,

如果哪一天你会为了我不顾一切,

我一定不会让你为我受苦,

如果哪一天你了解了我对你的温柔,

我一定会永远让你记得我对你的温柔,

如果哪一天你对我的爱深过我对你的爱,

我想那不可能了,

但我不会怪你,

因为,

我要的爱情不需要天地为证,

我要的爱情也不用海枯石烂,

我要的爱情更不需要轰轰烈烈,

我只要你能真真切切的面对我,

我只要你对我的爱,

有我对你的爱中的百分之一的爱,

那我也就心满意足了,

至少这样能让我真正的感觉到,

你是爱我的....


对吗?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