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三月 20, 2010

❀ 我到底怎么了



明天和木薯去看电影
=)
希望不会迟到...
也不要睡迟呀你~

虽然很开心明天有的出去看电影~
不过此刻的我~
咬着Burger的心情...
实在很纳闷...
很担心明天会不会看不成电影~
还是什么?
自己都搞不清楚...
要我具体的说,我实在也不懂~
那就等明天我搞懂了,才来更新~
=)

最近也很想一个人
=3
不知道他在干嘛...
有种不安的感觉,从我心底感觉到~
怕怕>.<
最好是我的错觉!!!
不要再让我感到难过了~
拜托@>@




茉嬶厑 有种不安的感觉希望是错觉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