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一, 三月 22, 2010

❀ 很漏气的一天


累到,没精神。
>_<
明天还有华语课,又有体育。
真是感到懒惰 @_@
虽然华语老师很可爱,知道我们都叫他老香蕉~
哈哈哈~
不过还是不想留校,没办法咯~
我相信时间会过得很快的~
加油!


刚刚才到家,刚去吃马来餐。
辣到 >x<
Beh Tahan 料我~
然后就去电脑店下...
玩玩玩,时间很快的过了。
就去买一只酒,给我肥老豆。
因为,明天是他生日。
不知道送什么好,就买一只酒慰劳他~
老豆~辛苦你了 UuU


明天我得乖乖的呆在家~
说好的。
只好乖乖的遵守~
后天后天,老实的来吧~
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希望,星期天快快到来~
去看电影~
呼呼~


今天,伊在学校问我。
要不要参加Bandar举行的才艺比赛。
@>@
才不要嘞~
对自己没有信心,噗~
不过那天我会去观看的~
木薯应该也会吃蛇去看吧~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久哦~




茉嬶厑 好多的希望很想实现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