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六, 三月 06, 2010

❀ 我很烂!



最近自己好像都想一直出门,感觉很闷。
可是出了,只是填补一时的空虚。
我知道,出去都是我在对你说。
其实都没地方去,更不知道要去哪里。
老实说,我耐不了"空虚"
不管做什么事情,我都是一个人。
这我习惯了...


明天,我看我也是呆在家里了。
是!
连你也帮不了我,我很烂!
让你出去出到懒了。
我很漫不经心。
现在,我都没有目标。
让我自己都浮浮沉沉,都不知道要干吗。
我很烂!
我很烂!
我很烂!
现在,我只可以睡觉!
没人会找我!
很安静!
我很自由!
我应该庆幸!
郑清芳!你烂死了!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