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二, 三月 23, 2010

❀ 曾经的那些话,我都还记得。




其实,我还是搞不懂。
一直一直,让我发觉着...
好像一直以来都是我一个人...
在过夹着开心的伤心在过生活。



你说过,你会有时间陪我。
你说过,你吃醋,因为什么什么...
也许这些你已忘记了...
但这些我都还记得。


不是说你不好。
你很好,每次我想看电影。
你就带我去,虽然我觉得给你带来麻烦。
但你也没说什么。
有的时候,我无缘无故的泪了出来。
你也会好好地问我。
有什么心事,叫我和你说。
=)


只是,有的时候...
有种感觉不好受...很难说出来...
我也不知道@_@


反而,我有很多时间闹着你。
反而,我心里常偷偷的在吃醋。
你都不知道
=X



有时候,你简单的一句话。
诠释了全部。
我知道,那一刻我已没有那么重要。
虽然我不知道,我在你心中有多重要。
But...
你是我最信任的人。




也许,太过依赖你。
在你面前,我就好像没有刺的刺猬。
像爱哭包一样。
泪的像水龙头一样...




?









茉嬶厑 爱得要多聪明才能逃得过哭泣?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