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四, 三月 11, 2010

❀ 总算,今天没添麻烦



今天,我的心很安静。
是很庆幸,今天没给你添麻烦。
这就是所谓的“矜持”吗?
是不是每个女孩子,都应该矜持些呢?
今天我做到了!
做些事情,让我没去想这么多。
虽然,没向任何人或和朋友倾诉。
但,自己还是熬过去。
想的比较通了...
也不会这么折腾你了,安心。


最近收到一封信息...其中内容是这样的。
“不是他不在乎你,而是自己太过分的在乎他”
蛮有意思的,哈哈。
只是每个人,都会往不同的方向去思考这句话。
而我,是往乐观的方向思考。
那大家呢?
=3


过了一个累人的明天,就放假一个礼拜了。
如果在这假期中,能趁这个机会去海边看看...
那就最好不过了。
而且......
我想试验试验是不是到了海边,就能忘了烦恼。
礼拜天中午,我得去大众酒楼一趟。
真想快去快回。


哈哈哈~
最近我和伊练了新舞,快下~
很期待,咱们的舞蹈完结。
也许要等一段时间=__="
因为时间都不搭


而今天呢...
在学校,因为SPM成绩出了。
老师都没进班.....
看到朋友们...闲闲的样子~
就玩了起来,是我开始的...
每一个人,都会给我唱啊~洗啊~
都很好笑
XD
因为我实在太闷了。
不过大家都笑到很开心。
那就好了~
=3


还有还有,我老豆说我肥了
O.O!!!
天哪~不是吧~?!
T^T




茉嬶厑 有矜持的一天没添麻烦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