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日, 三月 28, 2010

❀ 原来


最近,过得有点太过分。
都在用睡觉麻痹自己。
结果练了,一身睡工。
哈哈哈。

今天,和木薯去看电影。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很好笑,那个龙很可爱~
=D
不过,很巧的是...
后面四个位,都是哥打人。
=_=
都认识的~
看完戏后才发觉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了,我们就去吃Mcd。
还蛮饱的。
过后就回哥打咯~
晚上10点多到家~

木薯


虽然我不知道,对我是好是坏?
也许,我应该生气那个GM。
>n<

我知道,我问你的问题。
你忘记我曾经问过你。
可是答案也不一样了。
我很伤心...

在那之后...
你告诉我,我和电脑不一样。
不能比较。

但是,放在你心里的重量秤...
我和它都是一样重。
我知道,我很像小孩子。
可是,我不会很小气的看待这事。

虽然,像你所说的。
每天见面...久了也会腻。
所以,使得我们少见面了。
联络也少了...
但...
我很乐观地想,"总好过没见面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吧?

还有,不要忘记【大头贴】
XD
说好的Oh~



P/s:
我以后都要和你拍,非你不拍~

没有什么后年明年和谁谁谁拍的~
XP





茉嬶厑 要成熟的对待这份爱









0 来给评论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