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星期三, 三月 03, 2010

❀ 心情高高低低



最近发生很多很多令人很不愉快的事。
并不是我小气,是惹上我了。
我警告过不要再这样,还是一样。
也不是我的错,我也没有要和你耍把戏!
请你自动下!
Please Auto Sikit!!



刚才5点半,去补习...
幸好还能跟得上,写了一篇英文作文...
看图作文,还有一篇summary~
累到~
到七点多这样,木薯来带我回家吃饭~
Then,就和伊去金牛喝一杯茶就走了。
很快的,去到某店电话店。
发生了,一些令我不愉快的事情!
算了!
SKIP


过后,就呆在木薯姐姐家玩电脑一下子。
就去打包印度煎饼,给我家人吃~
贪吃到~~
= =



羡慕咯,木薯去BBQ ~
我没得去,因为得回家了~~~
呜呜呜,闷闷底......
算了,等有些心情再上来写写~
Bye~




茉嬶厑 此刻心情不知如何形容






0 来给评论呗: